淮南高新区三和镇香樟苑社区开展“情满社区 爱在立冬”活动

来源:淮南 | 2021-11-12 16:39:22 |

为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也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的传统节日,淮南高新区三和镇香樟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情满社区·爱在立冬”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居民早早来到社区开始忙碌,摘菜、剁馅、和面.......忙得热火朝天。包饺子过程中,大家自动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水饺摆满了桌子,象征着团圆的饺子聚在盘中。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一个个包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煮熟,一盘盘热乎乎的饺子端到大家面前,大家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美味饺子,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的服务内涵,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来源:淮南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